close
倒也不是真的想說些什麼

但是



很想來說說話




剛剛跟箱子說完話

心中很多感慨吧

我真的就只會純粹嘴砲

經驗值是零的女人

在那邊跟人家湊什麼熱鬧


箱子們看到這句

想打我就打吧(菸)


唉...

一時半刻也說不清

等我想清楚了

再來說吧


倒是今天好像是小8吧

問說

五月天跟OO會選誰?

箱子都選五月天


都說

是一定的




這似乎又扯到我為什麼會喜歡蔡昇晏

... ... ... ...

5點了

頭腦已經昏昏的了

改天再說吧

--
我愛上的,是他瞳孔裡的太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gp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